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校团委荣获2009年度青岛开发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0-04-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典型,2010年4月27上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近500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会上,我校团委被评为2009年度青岛开发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也是驻区高校中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同时,我校商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09年度青岛开发区“先进基层团组织”;白钰、刘保军、孔维刚等被评为青岛开发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司书洋、刘红红、李召腾、李晓夏、杨柳等被评为青岛开发区优秀共青团员。

    2009年,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建带团建,紧密结合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祖国60华诞、十七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等契机,经过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在团员青年主题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次获奖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2009年共青团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充分肯定。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