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我校举行2009—2010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2010-05-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0年5月11日晚,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2009—2010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安忠老师、校团委高俊敏老师、王丽娜老师和校学生处王磊老师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系部与个人颁奖。

    大会对我校获得青岛开发区“先进基层团组织”荣誉称号的商学院,获得青岛开发区“优秀团员干部”荣誉称号的白钰、刘保军、孔维刚等3名同学,获得青岛开发区“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的司书洋、李晓夏等5名同学及我校评选出的3个“红旗团总支”、3个“先进团总支”、10个“红旗团支部”、20个“先进团支部”等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年恰逢中国共青团建团88周年暨五四运动91周年,此次“五四”表彰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从而进一步传承“五四”爱国精神,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