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我校获3项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0-12-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9日至12月1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10年年会在济南召开,学生处处长王安忠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会上,研究会会长、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了研究会人员调整情况。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思政司思政处处长徐艳国、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应邀为大会做专题报告。
    王安忠处长以《构建民办院校“三全”育人机制》为题做了典型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机制构建情况,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表彰了2010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王安忠撰写的《大学生创业教育探析》获得一等奖;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撰写的《青岛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东方语言学院孔伟、王恒杰、乔海祥撰写的《浅谈民办高校和谐德育的方法》获得三等奖。
    另悉,本次年会增选我校王安忠同志为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
(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