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5篇论文获评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2012-07-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鲁学位〔2012〕5号《关于公布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通报》,我校5篇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5篇论文分别为:翟建老师指导的孙帅的《合成革湿法PU浆料槽升降机设计》、董兰老师指导的杨飞的《基于Cimation的 注塑模具设计制造》、董志春老师指导的闵旺的《基于单片机的信号源设计》、余雪丽老师指导的谭波的《MMIX汇编器设计-整体分析与设计》、董伟强老师指导的陈星波的《星宇综合办公楼设计》。
    此次评选由山东省学位委员会组织开展,参评论文先后经过专家通信评议和专家会议评审两个环节。全省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69篇,优秀学士学位论文485篇。
(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