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13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2013-01-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金龙归隐辞旧岁,银蛇狂舞贺新年。2012年12月3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3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学校礼堂举行。校领导韩方希、李珍昌、孙瑛、刘连新、张涛、韩桂芝、王永春、杨晓明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前,校长、党委书记韩方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工作的教职工家属们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2012年我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2013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全体滨海人,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以科学发展观和青岛滨海学院价值观为统领,务实创新,实干拼搏,为把我校建成和谐校园、幸福滨海和全国一流应用型本科名校而努力奋斗。
    接着,由岛城著名快板表演艺术家季良老先生表演的快板《闹花灯》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晚会上,青岛市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和我校学生同台献艺,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晚会在著名相声演员赵乐平、刘宗琦的相声《说学逗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宣传部  摄影学生记者\杨金甲)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