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教师获“黄金杯”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3-02-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黄金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优秀成果展示大赛中,我校思政部李阅民老师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设计优秀成果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于2012年下半年在全省高校联合举办了“黄金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优秀成果展示大赛。大赛由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所有高校的近2000名教师参赛。经过评委会两次匿名评审,共评出“黄金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两组)一等奖1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2名。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