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我校举办BlackBoard(毕博)教学管理平台应用培训讲座

2013-03-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构建网络环境下的自主教学活动,更新传统的教学模式,加强课堂教学以外的辅导答疑、交流和互动,目前我校BlackBoard(毕博)网络教学管理平台已全面投入使用。为使该系统能在教学中充分发挥作用,让各位教师尽快了解和熟悉该系统,并在自己的教学实践中结合应用该系统,2013年3月2日下午,教学仪器设备管理中心邀请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师马晶女士在学校礼堂举办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应用培训讲座。校长助理兼教学仪器管理中心主任杨晓明主持培训会,全校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上,马晶老师详细的讲解了校内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方法。内容包括网络课程建设(课程网站建设、网络课件上传与管理)、教学交流与互动(发布课程通知、讨论板、聊天室、虚拟课堂、小组交流等同步、异步交流工具)、教学评价与统计(在线作业系统、在线测试和调查、课程统计) 、学生管理(学生信息、学生花名册、在线成绩簿)、课程管理(课程循环使用、导入、导出、存档、备份)等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的五大功能,课程涉及学校各个教学领域。培训讲座最后,马晶老师还细心解答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
    在场的各位教师都认真听讲,详细记录,表示回去后尽快掌握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以便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3月3日上午,马晶老师在学校自动录播室为我校各教研室主任做了进一步的培训辅导。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