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届外语节开幕

2013-05-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5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届外语节开幕式在学校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校团委书记乔海祥、大专文科基础学院院长德铁婴、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助理鞠波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
    本届外语文化节由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联合主办,以“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为主题,依托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为活动基地,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感受异国文化,享受语言魅力,锻炼外语能力和展示外语才华的重要平台。外语文化节为期一个月,期间将举办外语影片欣赏,外语口语角,外语演讲大赛,“我是潘基文” 联合国模拟会议,外语情景剧以及外语歌曲大赛等涵盖了文化展示、知识竞赛、学术研究、文艺娱乐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