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

2013-05-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在学校博物馆隆重开幕。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刚、科普部副部长杨军,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杜晓、学会部部长曲吉波,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祥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副校长刘连新、博物馆馆长张国良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上,出席仪式领导为我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李明广、张宏建、陈国建、刘超、李森等5名同学颁发了国家专利授权书。

    据悉,本次科技文化作品展以“我参与,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科技制作竞赛、动漫设计大赛、创业计划大赛、“心灵手巧”手工制作大赛、学生科技论坛等,共展出科技、文化和艺术类作品580余件,其中科技类作品180余件,文化艺术类作品400余件,展览将持续一周,至5月25日结束。

(宣传部  科研处)

媒体报道》》》

中国高校之窗:http://www.gx211.com/news/2013520/n8021140720.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