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校举办首届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2013-06-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开展,展示滨海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追梦行动之律动青春”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在我校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校团委书记乔海祥及各学院学生干事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广播体操大赛共历时一个月,分为班级抽查和表演方队两大板块。其中,班级抽查板块,校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共抽查了全校69个班级。6月15日进行的是表演方队板块,评委将根据各参赛方队的服装、队列、参赛人员、精神面貌和表演程度进行评比打分。
    比赛开始,各学院参赛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入场进行表演。通过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西方语言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理基础学院获得二等奖,东方语言·国际合作学院、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大专理科基础学院、艺术学院、综合学院获得三等奖。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