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韩方希校长为全校师生做形势政策报告

2013-07-0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7月9日下午,韩方希校长在礼堂为全校师生作形势报告,为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外形势,鼓励大家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同学们以后学习、发展指明方向。1600名师生代表在礼堂听取了韩校长的报告,其他学生在各自班级收看电视直播。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乔海祥主持。

    每至学期末,韩校长都会精心准备一次当前国内外形势政策报告,为大家分析当前形势、指明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本次报告会上韩校长就当前热点话题:美国“棱镜门”事件、叙利亚危机、我国海洋权益形势、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青岛市发展情况、学校当前发展情况等几个层面进行了详细分析。

    关于学校当前发展情况,韩校长做了全面介绍,学校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正在健康、稳步发展,教学改革不断推进,课程结构进一步优化,BB平台教学系统初显成效,不断引进高水平教师,继续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大力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新校区建设加快步伐,下学期有望启用中央图书馆,届时我校图书馆将成为青岛市所有高校中标准最高的图书馆。

    韩校长强调,2013最困难就业年,我校本、专科就业率不降反升、逆势而上,再创历史新高。我校考取研究生数及名校录取数的呈逐年增加趋势。我校获批教育部应用型科技大学试点,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获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是我校首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建设项目。

    最后,韩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扎实锻炼,增强就业竞争力。同时,韩校长亲切告诫同学们暑假期间要为父母效劳、注意安全,祝愿大家过一个愉快、开心的暑假生活。

(学生记者  刘英铭)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