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共青团工作获团市委表彰

2014-05-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委下发了《关于表彰青岛市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模范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文件,对全市共青团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其中,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11工程管理团支部荣获“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青岛滨海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柱荣获“青岛市共青团优秀干部”荣誉称号;冯子辰、张琪两位同学荣获“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团的事业和各项工作的崭新面貌,为广大团员青年做了表率。校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好团市委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