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2014-05-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励广大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15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在第三报告厅召开20132014学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乔海祥、王琨老师,学生处齐贵平老师、王青老师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会上,王琨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经过评选,校团委决定授予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会计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文理基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2011级机械本03班等23个班级“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011级电气本班等53个班级“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出席大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乔海祥书记对过去一年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要求:第一,要回顾历史,认清形势,完善自我,做有志向的大学生,做对国家有用人;第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做有能力的大学生;第三,要锤炼品质,做有担当的大学生。最后,乔海祥书记强调,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广大团干、团员在我校团学工作中的良好表现的肯定,同时更是对日后团学工作的鞭策,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提升自我价值,发扬模范带头的作用,为我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