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教育学部举办“颂歌献给党”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

2014-06-30 11:31: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29日晚,由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学前教育教研室主办的“颂歌献给党”12学前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音乐会上在12学前1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大合唱《祝福祖国》中开场,动人的旋律,真挚的情感,将观众带入如诗般的音乐圣殿。紧接着《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映山红》、《中国大舞台》等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张洋、葛剑、郭中兴、高俊敏等老师的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音乐会气势恢宏,处处洋溢着欢庆党的生日的喜悦气氛。此次音乐会不仅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艺术盛宴,更给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同时也为党的93周年生日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教育学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