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志愿者支教队入选省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

2014-07-08 8:06:3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联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移动·和你同行”2014年 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重点团队名单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梦筑七彩未来”——滨海心支教队赴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留守儿童关爱中心支教被列入省级重点团队,并获得一定的经费支持。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山东移动·和你同行”2014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截至630日,主办单位共收到104所学校推报省级重点团队421支,参与学校及推报团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根据推报学校的规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社会实践团队的活动内容、类别等,主办单位择优确定了86所学校共200支省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