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服务世园会】滨海学子在世园会践行弯腰工程

2014-07-20 14:30:5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208年奥运会以来青岛迎来的又一次盛会,为了更好地协助世园会的工作我校有30名志愿者参与到服务世园的行动中来。

    根据每位志愿者的自身不同特点与特长,我校的30 志愿者被安排到不同的岗位。由于安全保卫的工作强度大,我校其中有9名志愿者被安排到安全保卫部,全部是男生,他们每天都要站五个小时的岗,烈日炎炎他们 真的很辛苦。但是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我们的滨海的小花豆也不忘记帮助环卫叔叔阿姨一起维护世园会的卫生,他们自愿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巡园拾捡垃圾得到了游客 和其他职工、志愿者的赞扬和认可。并且带动了身边许多的小花豆加入了弯腰工程的行列中。这些都得益于我校坚持弯腰工程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同学们保护环境的好 习惯。弯下的是腰,但是捡起来的却是文明。滨海的小花豆们告诉大家这其实没有什么,弯腰已经成为了习惯。感谢这些小花豆,他们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片干净 整洁的世园风貌,更是一种弯腰文明的滨海精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