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4-07-28 19:38:2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创青春”·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作品的决定》(鲁青联【201433号),青岛滨海学院“青岛锐智博升商贸有限公司”、“网上区域订餐创业计划书”、“民艺网媒传媒项目策划案”三个作品分获铜奖,商学院顾永静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2014年“创青春”·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有73所学校上报作品4350件,经竞赛评审会严格评选、审定,对在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499件优秀作品和138名优秀指导教师给予表彰。今年我校首次参加“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全校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做新一代有理想、有信念、有知识、有能力的新一代大学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