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志愿者服务2014青岛世园会获表彰

2014-12-15 15:13:4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文明办联合发文,表彰了在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获得“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青岛滨海学院志愿者王成柱、崔永庄、高雅荃、姚钰婷等被授予“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之后,青岛市承办的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国际性活动。我校共有30名志愿者承担了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在经历了网络通用课程培训、岗前培训和实地岗位培训之后,我校志愿者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们秉承“自然的微笑,我们的爱”的主题理念,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周到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将青年志愿者的优秀品质与积极精神传达给所有的参与者与游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