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在2014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获省级表彰

2015-01-17 08:45: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山东移动•和你同行”2014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青岛滨海学院“机电专业企业实习服务队”被授予“优秀服务队”称号,张一平、万静、周璇三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乔海祥、张炎晓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青岛滨海学院团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暑期,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单位,动员组织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省共组建各级各类实践团队2.3万余支,50余万名青年学生志愿者活跃在山东17个市、140个县(市、区)、6000余个自然村。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共组织了80支队伍,600多名同学参加了暑假“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老师和同学不畏艰难,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不仅展现出滨海师生本有的优秀综合素质,更在活动中积极锻炼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对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思想文明建设工作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