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5-05-08 15:10: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王安忠,学生处处长助理孙健,公寓科科长徐树刚、韩华英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乔海祥主持。

张宇副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公寓环境和公寓生活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寓文化节是全体学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他希望通过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加强师生的互动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公寓文化对大学生潜移默化的教育功能。

开幕式上,徐树刚科长介绍了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相关活动,教师与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王安忠处长向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授旗。

据悉,本届公寓文化节由校学生处公寓科主办,为期一个月,以“安全、运动、环保、创新”为主题,旨在促进各公寓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倡勤俭节约,创新公寓文化,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期间,将举办鼓动人心,“浓浓室友情,和谐邻里”公益讲座,夺宝奇兵——定向游园,《公寓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拔河比赛,信心传递活动,“Just show us”寝室雅名、室徽,大比拼,我心中的辅导员征文评选,叠军被大赛,换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宣传部  公寓科)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