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5-06-12 09:35: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1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校考前动员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副校长刘连新、教务处处长冯志杰、教务处副处长徐淑华出席会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开幕。教务处副处长徐淑华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考场规则》,明确了考场、考试纪律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罚规定。

冯志杰处长做动员讲话,他阐述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和必要性,希望大家吸取最近的高考舞弊事件的教训,不要因为考试作弊影响自己的前途。他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严守考纪,诚信考试。

文理基础学院肖玉莹同学、信息工程学院张心怡老师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副校长刘连新就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风学风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结合英语四六级考试,一并提出了诚信考试的要求。他期望全体同学诚信考试,在考试中考出真实的水平。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期末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