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2015年学术年会上获多项奖

2015-06-21 15:51:5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15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成员及全省98所高校的1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作品。青岛滨海学院获“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学校报送的《成长路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专题电视节目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十佳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心音心理健康协会”获“山东省高校十佳心理社团”称号,DV作品《梦想与成长》荣获山东省高校心理剧短片DV大赛一等奖。张宇、王月琴老师的论文《大学生手机依赖与领悟社会支持、主观幸福感的关系 》获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一等奖”。

会上,在吴少怡教授做的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度工作报告中,高度肯定了我校“多部门联动、有效整合心理健康教育资源的工作特色及注重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手段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创新项目的做法”。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王月琴老师作为优秀学校代表在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 (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