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5项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

2015-06-29 08:41: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鲁教科字【2015】2号文件,公布了2015年山东省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评审立项结果。青岛滨海学院5个项目喜获立项。

其中,校党委副书记张宇老师的《生态系统视角下单亲家庭大学生社会性发展研究》、科研处刘苹老师的《基于SWOT分析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发展战略选择》、艺术传媒学院李丹丹老师的《大数据背景下齐鲁文化的媒体镜像研究》、商学院宋华先老师的《基于文化基因视角的齐鲁文化起源、标识及发展研究》等项目获批人文社科类项目立项,医学院李娜老师的《眼脑统合训练改善MCI老人基本认知能力的研究》获批科技类项目立项,

2015年科研处加大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力度,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科研项目立项通知精神,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院部进行申报,反复审核、修改申报材料,积极与立项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取得支持,以最大限度确保立项成功。本学期科研处共组织申报各级各类项目12次,审核初评项目申报书90项,推荐上报50项。其中已公布结果的4类项目中,我校共获批立项11项。(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