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5-07-17 10:58: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2015年暑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决定,组织开展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我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扎实服务,共组建各级各类社会实践团队91个,参与学生达1000余人,其中校级服务团队6个,“我眼中的新农村小康进程”团队获批省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