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晚会

2015-09-11 09:17: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1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礼堂内华灯璀璨,歌声回荡,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青岛滨海学院庆祝第31个教师节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校领导韩方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韩桂芝、王永春、杨晓明、栾述文、杨廷选等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校长、党委书记韩方希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艺晚会在古筝合奏《渔舟晚唱》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感人的场面,给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的冲击、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升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动人的舞蹈,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歌伴舞《阳光路上》中圆满落幕。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