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积极开展“一二 九”纪念教育活动

2015-12-10 10:37: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国情操,12月7日-9日,青岛滨海学院广泛开展了“一二•九”爱国运动80周年纪念教育活动。

9日晚间,青岛滨海学院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在学校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孙健、副处长乔海祥等出席。整场比赛阵容强大、气势磅礴,由各个学院(部)选送的代表队精彩演绎了十多首师生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作品。参赛同学演唱铿锵有力,精神饱满,他们的歌声饱含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广大滨海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商学院和文理基础学院获得一等奖;艺术传媒学院、医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部、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在各个二级学院,纪念活动已提前开展,并同样精彩。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观影活动;会计学院举办了爱国诗词朗诵与征文活动,让全体学生全面参与,缅怀历史,激发爱国情怀。此外,“一二•九”知识问答、“一二•九”主题班会等活动在多个学院同时展开。

通过活动,广大学子们深化了对历史的认识程度,激发了爱国热情,也让大家深深感到青年群体对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