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军事训练团元旦晚会

2015-12-30 14:59:3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12月26日晚青岛滨海学院军事训练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元旦晚会。学生处迟老师、保卫科崔老师亲临此次晚会。晚会在中国传统节目舞狮以及军训团军体拳的嘹亮号声中拉开序幕。

低沉叙说青春的《炽热的青春》让观众如痴如醉,诙谐的相声串烧使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在欢快的气氛中,本次晚会的第一次抽奖活动也开始了,军训团副团长张晓东抽出了晚会的三等奖五名,此时晚会也迎来了第一次高潮。军体拳擒拿技让大家沉浸在格斗的世界里,优柔华美的舞蹈《舞蹈串烧》带给现场观众极致的视觉盛宴,军训团团长赵鹏说出了二等奖获得者同时晚会的第二次高潮紧随而至。吉他弹唱《曾经的你》动人心弦,最后学生处迟敬韬老师主持晚会的最后一次抽奖并讲话,也将晚会推向了第三次高潮。最后在军训团各营连长歌伴舞《贞观长歌》的妖娆舞姿下缓缓落下帷幕。晚会历时3个小时,在青岛滨海学院吉他协会、露雲轩曲云社、武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1451353095_7121887.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