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文理基础学院JDJ科技创新协会获评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

2015-12-30 16:49: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由山东省科协、团省委、省学联共同开展的“2015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文理基础学院JDJ科技创新协会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机电工程学院12机械专业李忠诚同学被评为“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

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JDJ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于2007年11月,以文理基础学院学生为主体,以相关专业专家教授为顾问,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理念,创新氛围浓厚的科技学术社团。该社团积极参加各级科技文化节、机电产品创新大赛、物理创新大赛等,并多次获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团建设,加强对社团的分类引导,充分激发社团的积极性,大力扶持学术科技类社团,鼓励理论学习类社团,正确引导文体艺术类社团,积极倡导公益实践类社团,努力使社团活动沿着“规范化、多样化、精品化”的方向发展,使其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编辑:刘志刚  来源:文理基础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