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滨海学子在2015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中获佳绩

2016-03-10 15:17: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图片20160309111746.jpg

近日,“广联达杯”2015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获奖名单揭晓,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不负众望,分获一等奖,也标志着该院在国家级此项赛事中取得突破。

“广联达杯”2015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指导,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全国重要的专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共计126所院校,556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根据大赛发放的网上试题,每个团队需要在规定的三个小时内完成14张节点和7张案例绘图共计21张图纸的绘制建模任务。此次大赛不仅考查学生熟练操作和运用CAD 绘图软件的能力,同时也是对学生识读施工图纸能力的检验。

经过两个月的训练、比拼,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支学生团队入围全国决赛。最终,由13工程管理班黄奕和14工程造价4班韩学聪组成的“滨海建工之星”队与由13土木工程2班刘世杰和14工程造价4班王芸组成的“滨海建工之翼”队分别荣获一等奖。(编辑:刘志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