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捐资20万建“感恩林”

2016-03-14 10:13: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3月12日与13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倡导发起“栽下一棵树,共享一片天”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感恩林”植树活动分别在青岛黄岛区小珠山、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前举行。黄岛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赵守海、学校副校长孙瑛、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校友会青岛开发区分会会长李宝等出席活动。

简短的仪式之后,校友们在各小分队队长的指导下有序地放苗、填坑、浇水,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参加活动的380余名校友们共栽种了600多棵树苗,为母校增添了一片绿荫,为营造西海岸绿色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些校友们有的是企业董事长、有的是行业精英……但不论今天的成就有多大,大家都说: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当年母校的培养,捐赠建设校友林是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同时也是对社会的回馈,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明天更辉煌。望着沐浴在初春的阳光下棵棵幼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祝愿这些树苗成长壮实……

据悉,本次活动的全部树苗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们共同捐赠出资购买,有黄叶梨、樱花树、海棠树等,总耗资近20万。这两片树林也将被命名为“滨海校友感恩林”,以此来展现滨海学子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美好心愿。(编辑:刘志刚  来源:外联办)


20160313215844220.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