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突出“创意与和谐”主题

2016-05-10 10:35:0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5月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 “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以“创意青春、和谐宿舍、温馨家园”为主题的公寓文化节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遵循“校园文化建设过程是组织学生活动交往以实施多方面教育影响的过程”原则,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策划了丰富多彩的青春创意与和谐合作活动,包括:“炫彩生活•宿舍留影大赛”,“传递力量•信心传递大赛”,“难忘成长•大学生记忆征文”活动,“演绎生活•温暖校园情景剧场”,“凝心聚力•联谊宿舍拔河赛”,“思维碰撞•创意与成长”辩论赛等二十多项。活动兼顾全员参与和培树特色典型,既保证以宿舍为单位的参与普遍性,也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精英创意”的典型带动和长远发展,力求实现“情在同甘共苦中传达培育,悦在欢声笑语中流转扩散”,凝心凝聚与创意和谐的主旨。

文化节在突出“创意与和谐”主题同时,仍然保留了公寓文化节的根本内涵:比如,突出雅居特色的“洁在一角一落中展现”;突出环保教育的“俭在节水节电中歌颂”,突出安全教育的“消防培训安全活动周”等。

文化节由青岛滨海学院公寓科策划发起,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具体实施。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和公寓科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文\刘志明  摄影\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