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2016-05-12 12:00: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2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副处长乔海祥等出席仪式。全体心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王月琴主持仪式。

孙健处长致开幕辞,他总结了近几年青岛滨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办好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张宇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历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内容丰富、受众面广泛,深受学生和老师的喜爱,本次健康节既有我校传统的特色活动,又增加了切合当今学生热点思考和有吸引力的活动。他强调,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项工作涉及面广,对象多,任务重,责任大。他希望各单位切实承担起责任,科学谋划,组织得力,措施得当,积极稳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心理健康节围绕“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这一主题,将陆续开展“给爱一个拥抱” 传递无声的爱公益活动、微笑征集、“拥抱你身边的感动”ppt演讲大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朋辈心理辅导大赛,心理影视欣赏、心理趣味运动会等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富有创造性的活动。(文\摄影: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