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女生节爱心拍卖善款顺利发放

2016-05-19 08:58: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五届女生节手工艺品爱心拍卖会”拍卖善款发放仪式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仪式现场,校团委相关老师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爱心善款,并对爱心学院进行了表彰颁奖。

据校团委王丽娜老师介绍,第十五届女生节手工艺品爱心拍卖会共筹集善款77818元,本次发放善款76000元,资助贫困学生190名,其余善款将计入学校一分钱基金会继续用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其他有特殊困难者进行资助。

青岛滨海学院爱心拍卖会活动始于2002年,每年举行一次,是学校鼓励学生创新、奉献爱心的系列活动之一。每年三八节前后,学校团委、学生处组织女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亲自动手,制作出精美工艺品,细致遴选后,进行爱心拍卖,所获现金全部捐给贫困学子,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据统计,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女大学生合作或独立制作手工艺品达13000多件,其中经学校遴选进行爱心拍卖的有1900余件,先后筹得资金357620元,救济贫困生达1200余人次。(文\刘志刚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