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黄岛区物联网协会会长崔建明受聘信息工程学院兼职教授

2016-05-27 09:47:2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岱德楼3楼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山东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黄岛区物联网协会会长崔建明博士为兼职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庞海杰为崔建明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崔建明教授为我校计算机类教师做了“物联网技术研究与产业实践”的主题报告,并与参会教师们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崔建明,山东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黄岛区物联网协会会长,青岛开发区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青岛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物联网相关教学研究,承担开发区智慧城市十三五规划,推动矿压物联网、山科物联网云平台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编辑\摄影:刘志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