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出彩新区人”青岛滨海学院专场比赛成功录制

2016-05-30 14:38: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5月28日,由黄岛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承办的大型文化综艺类节目《出彩新区人》青岛滨海学院专场比赛在黄岛广播电视台成功录制。本赛季为《出彩新区人》青春梦想季,来自全区七所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通过精彩角逐,将站在舞台上为梦想奋斗。比赛当晚,青岛大学客座教授黄岛区微电影协会副主席黄岛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导演制片人刘琳老师,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辅导老师李国栋老师,中国剧协会员山东省剧协副秘书长赵军老师担任评委,青岛滨海学院近二百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录制。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5.28 《出彩新区人》青岛滨海学院专场成功录制\IMGP8555.JPG

下午6:30,录制准时开始,首先,刘琳老师嘱咐现场秩序并讲述录制流程,青岛滨海学院学生积极配合录制,现场气氛高涨。各节目表演人员进行走台并适应音乐及场地,现场工作人员根据表演者要求及时调整,以保证录制的高质量。随后,录制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青岛滨海学院学生邱诗卉带来的歌曲《梦里花》。她酷似张韶涵的音色,熟练的唱功立刻吸引观众的耳朵,现场掌声迭起。第二个节目是由王凯表演的小提琴独奏《紫色激情》,他深厚的小提琴功底,行云流水的指法动作,通过美妙的音乐传递出来。第三个节目是由蝶韵舞团带来的古典舞,轻柔曼妙的舞姿让在场所有人陶醉。第四个节目是由凌轩曲艺协会带来的相声《我要考研》,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段子为表演素材,搏得现场笑声连连。第五个节目是由刘夏带来的独唱歌曲《给自己的歌》,有说有唱的方式赢得评委好评,现场欢呼不断。第六个节目是由安述磊带来的绝技《寸拳断筷子》,徒手通过出拳的速度斩断筷子,不仅让现场惊呼声此起彼伏,李国栋老师还亲自尝试,证明其绝技之绝。第七个节目是由李可、谷德爱表演的吉他弹唱《董小姐》,清新的民谣风格,干净纯粹的演唱方式,让评委老师赞誉,从他们身上看到音乐的未来。第八个节目是崔敬研带来的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独具特色的演唱让赵军老师回忆起山中的野百合。第九个节目是话剧《石壕吏》,话剧形式的演出具有挑战,评委老师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第十个节目是拉丁舞《双面女特务》,舞者结合拉丁舞,桑巴舞等舞种,并加以剧情的创造改变,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第十一个节目是由潘瑶瑶带来的独唱歌曲《匆匆那年》,空灵的歌声与原唱颇有神似,仿佛带领大家回到酸涩美好的青春。第十二个节目是由武术协会跆拳道部门带来的跆拳道表演《荣耀》,节目将传统跆拳道与街舞结合,并以投影方式开场,震撼全场。不仅如此,李国栋老师还上台即兴打出传统中国武术,台下欢呼鼓掌,气氛活跃。评委老师在每个节目表演完,都会加以点评,给予建议意见。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5.28 《出彩新区人》青岛滨海学院专场成功录制\IMGP8164.JPG

我校大学生在整个录制过程中积极配合节目录制,展现出了极高的整体素质,为节目取得良好的效果贡献力量。参加《出彩新区人》节目,不但向全区人民展现了滨海学院的风采,同时我校学生提供更大更广的发展平台,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西海岸西区贡献了青春的力量!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