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建筑工程学院获全国第二届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

2016-06-10 11:39: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0608221026169002.jpg

图为获得一等奖团队师生合影

6月8日,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成绩公布,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大赛B模块(基于BIM的招标阶段相关文件编制)一等奖1项,C模块(基于BIM的技术标编制)和D模块(基于BIM施工过程管理)二等奖各1项。

其中,由李甜甜与李红梅老师指导,由李爽、刘晓风、赵艳丽、刘威君、潘双龙等同学组成的“筑梦共砼体”队,其作品“ 青岛中心幼儿园”荣获B模块一等奖,并将于6月25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现场答辩赛与特等奖团队评选;由刘欣然与党彦老师指导,姚远、李哲、周路华、刘健东、张玲等同学组成的“BIM FIGHTING”队获C模块二等奖;由刘庆施与李甜甜老师指导,翟玉刚、李甲琳、乔雯雯、杨雪、王培等同学组成的“滨海建工”队荣获D模块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推进BIM技术在建筑行业内的广泛深入应用。大赛分三维建模及模拟动画(A模块)、基于BIM的招标阶段相关文件编制(B模块)、基于BIM的技术标编制(C模块)、基于BIM施工过程管理(D模块)四个模块,共吸引了全国33个省包括985 、211高校在内的23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编辑:刘志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