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两教师晋级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决赛

2016-07-14 09:09:0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山东省高校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复赛成绩揭晓,青岛滨海学院思政部孙树华老师、韩玉芳老师分别在“原理”和“纲要”课程中以全省第三和第四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教社科〔2015〕2号)和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等《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若干意见》(鲁高工委〔2014〕19号)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山东省高校工委于2016年4月启动了山东高校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评选,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复赛;复赛采取录像评审方式,省高校工委组织专家在每门课程中分别选出8名选手进入决赛。思政部于4月份组织了校内初赛,选拔出8名教师分别参加了“原理”、“概论”、“纲要”、“基础”四门课程的复赛。经过专家的评选,孙树华老师和韩玉芳老师分别在“原理”和“纲要”课程中以全省第三和第四的成绩进入决赛。(编辑:刘志刚 来源:思政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