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省教育厅】青岛滨海学院专项检查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6-09-05 15:35: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传真 > 本科高校

青岛滨海学院专项检查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师生饮食安全,9月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组织检查组对各食堂进行卫生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食品安全、食品质量、消防安全、人员安全及环境卫生等。

  此次饮食安全检查是对食品验收、贮存、加工制作、设备设施安全、卫生消毒管理等安全卫生环节的普查。重点检查了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环境卫生、操作间卫生、员工个人卫生、饭菜加工流程、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组人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进行整改,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用餐环境。

  检查组组长鲍晓光对各餐厅进一步提出要求,在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的重要时期一定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克服刚开学时容易产生的松懈麻痹思想,将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以杜绝任何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为新学期到校工作学习的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可口的菜肴。(青岛滨海学院)

相关链接》》》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872737/index.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