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省教育厅】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成立

2016-09-08 11:39:4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传真 > 本科高校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成立

9月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医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标志着该校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成立。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黄岛区教体局党委书记葛兆培、黄岛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刘守田、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琳共同为医院揭牌。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于2015年6月8日获批筹建,资质为非营利性一级综合医院,设置起点投资1800万元;功能定位为以预防保健和临床医疗服务为主,兼有教学等功能,以为滨海学院的师生员工和医院周边社会群众提供临床医疗、预防保健、急诊救助服务为主,同时为医学院学生提供见习实践场所。

  目前,医院设门诊部和住院部,拥有职工42人,配有德国罗氏公司生产的全自动生化仪和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飞利浦公司的四维彩超、美国GE公司的十二导心电图机等先进的医学诊断设备、康复医疗设备和医学急救设备。

  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在采访中表示,附属医院的成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大突破,也是学校理论教学与医院临床实践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促进学校未来的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具有重要意义。(青岛滨海学院)

DSC_1785.jpg

相关链接》》》

省教育厅: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875910/index.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