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黄岛】滨海学院与青岛银行西海岸分行开展战略合作

2016-10-17 10:48: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b_page_03.jpg

本报讯 10月13日上午,滨海学院与青岛银行西海岸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既是校银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全面深入合作的集中体现,更是双方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良好展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青岛银行西海岸分行将充分发挥综合服务优势,为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珠山校区等项目的开发建设、融资等给予支持,为学校的资金结算、个人理财服务及信息咨询等方面提供综合化、多元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宋迎迎 刘志刚)


相关链接》》》

《新黄岛》20161017期3版:http://jnsx.xihaiannews.com/shtml/jnsx/20161017/44704.s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