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8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2016-10-18 09:41: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申报的“钛合金表面耐磨及抗高温氧化涂层的制备及性能研究”等8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准国家立项,获批立项总数位居全省民办本科高校首位。截至目前,青岛滨海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达135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22项、创业实践项目9项和创业训练项目4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实施的“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文\刘志刚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