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三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

2016-10-28 08:33: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通知,青岛滨海学院3项课题成功获批一般课题。

3项课题分别为:由刘连新副校长主持的《面向智能制造的计算机控制类课程开发》、代晓光老师主持的《基于拼图模式的英语听力课教学改革研究》、谢海军博士主持的《应用技术性大学“双创”能力培养与专业实践教学融合研究》。

据悉,2016年3月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启动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会议评审评议和名单公示,并经会长办公会批准,共立项重大攻关课题11项,重点调研课题25项(含委托),一般课题164项。(编辑:裴甲军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