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

2016-12-01 15:59:4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30日晚,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及颁奖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及部分社团指导老师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星级社团颁奖。

闭幕式上,各大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施展绝技,向大家献礼。社团文化节是青岛滨海学院学生社团发展成果集中展示活动,也是大学生展示风采的重大青春盛会,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十三届。本届社团文化节自11月1日开幕以来,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社团百花齐放、争相竞艳,在短短的1个月的时间里,相继开展了160余项主题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进一步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学生社团不断蓬勃发展,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已成为学校促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与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学生们通过参加自己喜爱的社团,得到了知识的提高、能力的锻炼、个性的展示,树立起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截止目前,该校已有学生社团214个,涵盖文化、公益、科技、艺术、体育、学生实践和学术研究等领域,在校生社团加入率已达60%。(文\刘志刚)

 

13.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