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优秀校友在即墨

2017-01-13 09:40: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7111,我校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和王彬老师带领记者团成员前往即墨采访我校92级优秀校友。

他们分别: 92级日语文秘班张竹莲,现担任青岛爱丽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方经理;92级保税仓储班刘朝辉,现任青岛豪发纺织品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92级保税仓储班栾海霞,现在即墨经营自己金利来蛋糕、糕点店;92级市场营销班于克霞,现在即墨经营自己的宝勇内衣店;92级保税仓储班刘鲁征,现担任阳光财产保险即墨分公司部门经理;92级保税仓储班盛广仑,现任青岛国松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兼采购部经理;92级市场营销班卢道臻,现在即墨蓝色硅谷从事大型机械设备租赁、工程建设行业;92级宾馆班徐瑞先,现任山东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总经理。

阳光普照,仿佛照亮了滨海未来前行的路。在校友的工作单位和家中,我们一起听校友讲述了他们学生时代的故事和在社会上打拼的艰辛历程。第一年入校也是滨海初建的时候,他们曾一起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言语中满含着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后,校友讲述了自己在社会上一步步打拼的历程,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会遇到种种挫折和困惑,只有凭着坚定的信念和不怕吃苦的精神,才能够支撑着自己走好未来的路。“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八字校魂牢记在校友们的心中,他们不仅感谢韩校长的教导还感谢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学校带给自己的磨练。时间在流逝,但是对母校的感情不会流逝。

进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2017年即将迎来母校的二十五岁生日,校友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感恩母校,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实现“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的滨海梦。虽然采访结束已经是夕阳西下,但是滨海前行的道路依然光明,滨海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92级保税仓储班栾海霞(左)、刘朝辉(右)

 92级日语文秘班张竹莲

92级市场营销班于克霞

92级保税仓储班刘鲁征

92级保税仓储班盛广仑

9.JPG

92级市场营销班卢道臻

92级宾馆班徐瑞先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