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集体舞大赛展“三走”别样魅丽

2017-03-27 09:12:0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jpg

3月22日—23日,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之第四届校园集体舞大赛在学校操场举行,共有来自各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的10个代表队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20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最终商学院和教育学部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展现自身独特的舞姿,别具风格的造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或是将古代舞蹈与现代舞相融合,刚柔并济中绽放青春色彩;或是穿插独舞,行云流水中展现团队的默契;或是以别出心裁的服饰吸引观众眼球,动作流畅,让人耳目一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和教育学部荣获一等奖;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文理基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集体舞大赛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不仅塑造了大学生良好的礼仪形象,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朝气蓬勃的别样魅丽。(文\刘志刚  摄影\周华杰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