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17-04-28 22:34: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韩方希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宇致开幕词

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主持仪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校友代表发言

运动员代表宣誓

4月2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操场上,彩旗飘扬、花束舞动、烘托出一片祥和、热闹、欢腾的场面;鼓声、音乐声、口令声,声声交织,更激荡出飞扬的激情。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省高校工委派驻我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于振江,校领导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张涛、韩桂芝、翟明戈,大会总裁判长李淑元及各学院、部室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主持。

上午8:00整,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充满激情的入场式介绍,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国旗队,校旗队,校训牌,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以及各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先后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各学院代表队在行进中都是各显心思,并与校庆25周年相关主题进行结合,争相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他们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充分体现了青岛滨海学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上口号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把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18.1.JPG

19.jpg

全体人员入场后,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现场师生起立行注目礼,国旗在万众瞩目下冉冉升起。

校党委副书记张宇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的全体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祝愿!他指出,体育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重要途径。滨海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文化体育事业投入大幅增长,文化体育设施显著改善,我校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滨海注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他强调,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风格,勇创佳绩;全体裁判员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严守规程,恪守职责,客观评判,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保障运动会有序、和谐、安全。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韩方希校长郑重宣布:“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欢乐的掌声、欢快的乐曲中,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当日下午四点半,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大会总裁判长李淑元宣读比赛成绩,副校长孙瑛宣读优秀创意奖、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出席闭幕式领导分别为获奖运动员与团体代表颁奖。

副校长孙瑛宣读获奖名单


副校长栾述文致闭幕词

总裁判长李淑元宣读大赛总成绩

副校长栾述文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所有参与运动会项目的老师、同学和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会组委会、学校各职能部门为保障运动会顺利、圆满举行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热情洋溢,安全文明,欢快和谐,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的生机活力和青春光彩;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严守规则,公正裁决;运动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广大教师和学生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这种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号召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强健体魄、立志成才,为滨海的发展再添动力。

通过运动会,全校师生用自己的行动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体育运动的精神内涵。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力量、比毅力;场下同学们比纪律、比服务、比文明,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言败、乐观进取的青春风采!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