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那些年,我们一直在一起---2004级旅游管理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

2017-06-13 15:07: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1 04学历旅游1班 谢婷婷\1.jpg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1 04学历旅游1班 谢婷婷\2.jpg

2017611,我校2004级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一班的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夏日炎炎,太阳笑开了怀,劲头儿正足,也依旧抵挡不住校友返校的热情与乐情。

上午十点左右,04级旅游与酒店管理班的校友在岱德楼前集合。白驹过隙,十年匆匆而过,改变了青春,改变了年龄,改变了容颜,不曾改变的是那浓浓的同学情。他们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衣服正面印着“匆匆那年,我们相聚在这里”,背面印着“青春不散场”,几行大字表露出了校友间的感情,浓厚炽热。

校友们来到了嵩德楼,坐在教室里,仿佛回到了从前。“起立”“坐下”班长喊道,依旧是那个声,依旧是那个情。来到了操场,校友们忆往昔:跑操、上体育课、踢足球、在操场上集合玩耍……一切都是青春的味道。校友们拍照留念,左拍拍,右拍拍,这个动作,那个动作,只是想多在学校一点时间,哪怕是一分钟,这正如校友们带给了学校的一面锦旗所言“春雨润物 明德育才 泽流及远 千里思源 ”。

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移步到白宫,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办公室热情的接待了校友。张主任不敢相信眼前这些活力依旧的校友居然已经毕业十年了。“We are 伐木累,我们是一家人”,彼此陪伴的四年是最美好的四年。这正印证了张主任所说的“入了滨海们,终生滨海人”,这句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滨海人终生实践的思想。“建青岛滨大,创民办清华,立百年名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开拓、勤奋、坦诚、务实”是滨海的精神,滨海学子的高素质也证明我们在一点一点的靠近这个目标。校友们为母校献上一面锦旗,上面“遍栽桃李村 广育栋梁材”正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时近中午,大家来到了北校的第五餐厅,一切都还是熟悉的味道。等待着大家的是恩师张永爱,校友们见到恩师激动不已,紧紧握着的手始终不想松开。与恩师谈谈这些年的发展,说说生活中的小事,真想与恩师促膝长谈。校友们给张老师的一面锦旗师师出凤城 张关万里梦 永永传无穷 爱是几年程,表达了对恩师培育的感恩。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学校的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博物馆,校友们体会到了作为滨海人的骄傲。之后大家前往西校区,中央图书馆门前的流水,匆匆流去,一去不返。时间渐渐流逝,又到了校友们依依惜别的时候,大家相约下次再见。

十年匆匆一晃而过,同窗的你在我的回忆里闪闪发光。下一次,愿我们提着老酒,再见时还是老友。

更多精彩请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广: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