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滨海学子获全国高校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

2017-06-15 10:12: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70613155752563.png

6月9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融易孵•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珠海横琴创业谷落幕,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派的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栩源、王涛、王德军、楚志辉团队的项目“U车位”项目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横琴新区管委会支持,是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

大赛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84所院校169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为中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提升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通过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果转化,通过学校之间的交流给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和专业改革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编辑:刘志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