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春不散场

2017-07-11 17:15: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青春里,我们如同朝阳,十年后,我们褪去青春的稚嫩,步入正轨,多了几分成熟,2017年7月8日,我校2004级报关与国际货运4班的校友们举行返校聚会活动。

迎着早上9点的太阳,校友们纷纷到南校集合,虽然很热,但校友的热情不减。首先大家在一图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路上校友们有说有笑,好像依旧是在上学的时候,一路上相互寒暄,看到学校的发展,校友的脸上都露出骄傲的笑容。

为了纪念上学的日子,校友们去了嵩德楼,在教室回顾当时上课的经历,他们的老师苏华再一次给他们开了班会,希望校友们可以越来越好。课上,老师拿着名单点名,校友挨个站起来,老师都给出了他们评价:这位同学变化不大,还像之前一样漂亮;这位同学成熟了不少啊……

来到白宫,副校长孙瑛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的接待了校友。张主任说,看到各位校友我感到很欣慰,看到我们学校的学生发展的这么好,真心得为你们高兴。孙副校长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学校正一步一步向“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创百年名校”的目标迈进。孙副校长表示,你们的发展就是学校的面子,我们为你们骄傲。随后,校友们为学校献上印有“桃李满天下,声誉传四方”的锦旗。

最后,校友们去参观了博物馆,都感叹学校的变化好大啊!真心的为学校高兴,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时间过得总是那么的快,转眼间离别的时间又到了,相聚总是那么得短暂,那么的美好,如果可以的话,想重新上一次大学,回到那个相识相认的季节,可是时间不等人。校友们,明年在见,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打开。

10.jpg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