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34名导师入选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2017-07-15 17:01:3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了“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入选名单,我校34名导师入选,其中创新教育导师11名,学科专业导师12名,创业教育导师11名。
  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由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 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建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的通知》(鲁教高函〔2016〕8号)文件精神,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材料审核等环节,最终省教育厅遴选出2800人组成“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其中,创新教育导师860人,学科专业导师1176人,创业教育导师764人。(来源:教务处)


往期回顾